1

本期专题上线时,小编已经在前往为期八天的报道台北电脑展的路上,长时间高强度的报道,对于使用器材要求自然不能马虎,这次先来展示一下小编跑展时都带着什么吧

微单虽好但小编更爱全幅

现在发布会上的媒体人都喜欢上用微单,事实上一般发布会小编也会用一台NEX6来工作,不过在台北展这种大型展馆来说,全幅表现更让小编感到安心。6D轻量化的机身,加上同样是轻量化的小小白镜头,是拍摄SG们的最佳搭配。而背包笔者也选择了一款后拉式背包,虽然台湾的治安不错,但是在国内跑展,一定不能掉以轻心,这是笔者血的教训。

细节决定工作效率

作为耳机编辑对耳机要求自然不能低,除了平时戴着的H3圈铁耳塞听歌和兼顾通话外,每次坐飞机小编都要另外带一只降噪耳机,这次就挑了AKG的旗舰型号K495NC,不会太笨重外形也不差。

现在办公鼠标除了罗技以外还有哪个品牌能打的?一个都没有!M905算是国内在售产品中弄性价比比较高的无线商务鼠(除了不在国内上市M560),功能丰富(Microgear,你值得拥有)也便携,就是有点重。另外移动电源也是必不能少的,除了给手机用的,有出差经验的人都会多备一个可以连接网线功能的,可以应对没有WIFI的酒店。最后一台iPad mini作为后备用的移动设备还能帮忙处理微视频,效果比一般手机都要好。

网友评论
PConline外设频道陈莹仪Hoosin